合格標章禽肉、呷免驚、享安心活動

近來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使得民眾對於食用禽肉有所疑慮,也造成家禽產業的衝擊,為挽回消費者的信心,讓消費者瞭解臺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對於禽肉食用安全所做的把關與努力,台北畜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與臺北市家禽批發市場業者代表會特選定於3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時於臺北市家禽批發市場舉辦「合格禽肉、呷免驚、享安心」活動,由知名總鋪師現場料理麻油雞供民眾來賓品嚐外,也將邀請各主管機關、衛生單位及多位長官共襄盛舉,藉由本次活動讓消費者瞭解安全衛生的禽肉選購方式。

 3重檢驗程序把關,合格禽肉品質有保障

臺北市家禽批發市場所販售之禽隻,都經過3重檢驗程序嚴格把關~第1重:在畜牧場出貨前即經該地防疫機關檢驗合格方可出場。第2重:禽隻到本場後需經防檢局派駐場區獸醫師檢驗合格,並黏貼由防檢局所核發之「屠宰衛生合格標章」後方可出場。第3重:本場每日實施過氧化氫、磺胺劑及各種公司自主性藥物殘留檢驗,並有衛生局不定期抽驗,確實為消費者的食用安全做好把關的工作。

"認明合格標章+煮熟食用"2步驟,安心享用禽肉、美味又營養。
國產禽肉不僅新鮮美味,同時具備營養,更是國人常食用的美食料理。消費者在選購家禽肉品時,請認明「屠宰衛生合格標章」,即代表通過層層衛生安全檢驗,禽肉的品質絕對健康;並記得禽肉完全煮熟後再食用,禽流感病毒在經過完全烹煮之後即可完全滅絕,因此,在熟食的前提下,消費者可安心的食用家禽肉品。

Comments are closed.